BAE现在不能申请服务,之前的部署被删了,想试一下3.0呢,但是不能申请,服务做得不怎样,这样也能收费?
BAE现在不能申请服务,之前的部署被删了,想试一下3.0呢,但是不能申请,服务做得不怎样,这样也能收费?